搜索 Sera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艺术系与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6  查看次数:

65上午,艺术系与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校区北西阶隆重举行。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副院长尹海华,教务处副处长刘玉民,华浔集团河北分区总经理陈麟、设计总监姚其武,华浔集团总裁办人力资源中心副主管胡梦琦,华浔集团唐山公司经理伍林、设计总监刘香林及艺术系系吴建君主任等系领导班子成员和百余名教师、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校方代表吴建君主任致欢迎辞,陈麟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表了合作宣言,随后两位领导进行了现场签约,宣告着双方正式建立起合作关系。

随后系主任吴建君、华浔集团河北分区总经理陈麟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互授基地牌匾和教师互聘仪式。最后由华浔集团河北分区设计总监姚其武进行了简短的企业宣讲。

整个仪式在一波一波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掌声是发自师生内心的欢呼,与华浔的合作,开启了唐山学院艺术系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篇章,我们也期待着校企合作培育出更多、更大、更甜的果实,让双方受益,特别是我们的学生得到切实的企业助力,让他们能飞的更快、更高、更远。

      (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秦波;审稿人:吴建君)

 


 
 

 

 

 

 

 

 

 

 

 

 

 

 

 

 

 

 

 

 

 

 

 

 

 

唐山学院艺术系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