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rach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艺术系召开“理性平和、阳光心态”主题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16  查看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洪宝玲老师在华岩路校区阶一教室,为我系2016级学生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参加讲座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芹、辅导员李丽艳、王彬及2016级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理性平和、阳光心态”。洪老师先从理性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的心理困惑以及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的鉴别等基础心理学知识,之后又从对自我的认知、对他人的认知、对情绪的认知等角度入手,教导学生们如何拥有阳光心态。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心理咨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起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职业的浓厚兴趣,同时使同学们对自我认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作用。
唐山学院艺术系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